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消费维权 >> 今日推荐

抗疫诗词专集《向英雄致敬》出版

来源: 长城网综合 作者: 2020-08-21 10:10:00

  近日,由河北作家、著名红色诗人安顺英主编的《向英雄致敬》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诗词作品集由《河北广播电视报》结集出版。著名作家、诗人尧山壁,河北省诗词协会常务副会长梁剑章、石家庄市诗词协会会长韩存锁担任顾问。

  本次征稿收到了许多来自湖北武汉等疫情严重地区的作者的作品,他们用自已的亲身经历讲述着这场战争,用诗词描写着抗疫战争的所见所闻。  

  本诗集集中凸显了中国共产党和中国人民在抗疫战争中的伟大壮举,歌颂了中国人民这个在困难面前英勇奋战、不屈不挠的英雄群体,讲述了他们临危受命、冲锋一线、舍生忘死、拯救生命的感人肺腑、催人泪下的英雄故事。他们用无私的奉献抒写着一曲曲感天动地的人间大爱,用实际行动勾画出了一幅幅波澜壮阔的全民战疫图。

  向英雄致敬——诗人们又一次用实际行动展示了他们铿锵有力、饱含激情的战斗力量。

关键词:
责任编辑:刘春亮
推荐阅读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监督我们 | 举报平台 | 建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