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消费维权 >> 新闻速递

邯郸市计量测试所开展 “提质提效、文明服务”竞赛活动

2020-08-21 11:10:52 作者: 来源: 河北省市场监督管理局
分享:

  邯郸市计量测试所扎实推进“三创四建”活动,致力打造“快捷高效、便民惠民”服务型技术机构,近日,在全所组织开展了“提质提效、文明服务”竞赛活动。

  本次活动提出了“心系群众、快速高效、按时办结”的工作目标,以“三比三看” 评比为主要内容,即:比“三办”( 热情办、马上办、办得好),看检定质量;比“三致”(服务细致、力求精致、追求极致),看服务质量;比“三优”(秩序优、环境优、服务优),看管理质量。要求全体人员按检定时限高效完成检定任务,杜绝慵懒拖散现象;按照文明窗口要求,树立精品意识,规范检定流程,提高服务质量,提升群众满意度;办公区秩序井然有序,环境干净整洁等。根据工作的性质分为专业技术实验室、对外服务窗口和管理科室三大类别,实行“量化打分、每月一评、年底总评”,专业实验室每月评出“优质服务实验室”3个,管理科室每月评出“管理岗位暖心人”2人,对外服务窗口每月评出“窗口服务热心人”1人。竞赛结果每月通报,并颁发流动红旗和桌前红旗荣誉牌,可以连选连任。

  通过本次活动,在全所掀起比、学、赶、超的浓厚氛围,培树一批行业示范、社会认可、群众满意的先进典型,全面提升计量检定服务能力、服务质量和服务水平,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

声明:长城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新闻纠错、新闻爆料联系方式:15511386191 QQ:648308142 。
关键词:责任编辑:刘春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