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消费维权 >> 新闻速递

石家庄希望工程为平山“童心港湾”捐赠爱心图书室

2020-08-21 15:45:03 作者: 来源: 长城网综合
分享:

  平山县苏家庄小学“童心港湾”的希望工程图书室内,孩子沉浸在阅读的快乐中。“童心港湾”希望工程图书室正式挂牌投入使用。

  8月21日,共青团石家庄市委、石家庄市青少年发展基金会、石家庄市少工委、开尔公司为平山县苏家庄小学“童心港湾”捐助价值1万元的希望工程爱心图书室。捐赠的图书包括世界名著、儿童文学等书籍。希望工程爱心图书室,丰富了学生的文化生活,拓宽了学生们的阅读视野,助力贫困青少年学生成长成才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

  平山县苏家庄小学校长霍建忠表示,此项捐助活动孩子们体会到了社会各界的关爱和真情,学校将抓好图书室建设,精心管好用好图书,并勉励学生用优异的成绩回报社会,不辜负社会各界的殷切希望。

  据悉,自92年实施以来,希望工程得到了社会各界的关注和大力支持,共筹资8000余万元,资助大中小学生8万余名,捐建希望小学109所,捐建希望书库、希望快乐体育园地、希望音乐教室、希望电影院、希望美术教室、希望工程图书馆、多媒体教室、希望厨房、爱心食堂等希望工程爱心项目共计467个,为促进贫困地区教育发展,改善办学条件做出了积极贡献,为石家庄市希望工程事业向纵深发展拓展了活动空间,为希望工程规范化、透明化管理,依法运行提供了保障。

声明:长城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新闻纠错、新闻爆料联系方式:15511386191 QQ:648308142 。
关键词:责任编辑:刘春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