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消费维权 >> 冀商

河北新闻网“冀房有约”看房团走进融创财富壹号

2020-08-23 20:44:00 作者: 来源: 长城网综合
分享:

  图为看房团网友在售楼部观看沙盘。

  8月22日上午,河北新闻网“冀房有约”看房团走进位于石家庄市建华南大街与南二环附近的融创财富壹号售楼部,开启了由河北新闻网房产频道组织的看房之旅。

  上午9时许,网友们陆续抵达位于石家庄裕华区建华南大街与南二环附近的融创财富壹号展厅,大家在展厅内观看精致的沙盘,置业顾问向网友们介绍融创财富壹号详细信息,多名网友对此项目表现出了浓厚的兴趣,并与置业顾问达成购房意向。

  图为网友在听取置业顾问的项目讲解。

  为激发市场活力,释放住房消费需求,河北新闻网房产频道“冀房有约”看房团将陆续走进石家庄各大品牌房企,帮助更多购房族实现置业梦。

  融创财富壹号地处石家庄裕华区建华南大街与南二环附近,融创销售总监孟博雅介绍,该项目地处蓝山、联邦商圈,地理优越,周边医疗、教育、休闲等设施齐备。

  图为河北新闻网房产频道“冀房有约”直播团队在进行现场直播。

  本次看房团活动,“冀房有约”直播团队通过河北新闻网、抖音、快手等平台对看房全过程进行现场直播,帮助网友了解更多优质房源。

声明:长城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新闻纠错、新闻爆料联系方式:15511386191 QQ:648308142 。
关键词:责任编辑:刘春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