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消费维权 >> 今日推荐

2020年石家庄希望工程助学金发放活动在行唐县举办

2020-08-25 15:07:55 作者: 来源: 长城网综合
分享:

  8月24日,共青团石家庄市委、石家庄市青少年发展基金会、河北大四通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河北省爱心互助协会和共青团行唐县委在行唐县启明中学共同开展2020年石家庄希望工程助学金现场发放活动。

  仪式上,团市委副书记张婷、石家庄市青少年发展基金会秘书长杨欣、河北大四通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董事长麻永刚、河北爱心互助协会会长郭朋勃、行唐团县委书记盖瑛玮等出席了仪式并现场向行唐县10名孤儿和单亲家庭贫困学生现场发放了助学金22000元以及价值3000元的学习用品和生活物资。

  团市委、市青基会自2019年以来在腾讯公益平台上筹款资助平山、赞皇、灵寿和行唐共35名建档立卡学生。活动现场为行唐县8名建档立卡学生颁发了每人1000元助学金。

  仪式结束后,市青基会工作人员就朔黄铁路东庄村小学整修项目进行了实地考察,该项目合计资金28万元,现已主体完工,经团市委、市青基会验收合格后,将在2020年年底投入使用。

声明:长城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新闻纠错、新闻爆料联系方式:15511386191 QQ:648308142 。
关键词:责任编辑:刘春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