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消费维权 >> 消费

河北:开启全省重点区域质量提升 “专家团队企业行”活动

2020-08-26 08:54:30 作者: 来源: 河北省市场监督管理局
分享:

   

1 650.jpg

  近日,河北省市场监管局正式启动全省重点区域质量提升“专家团队企业行”活动,首场培训座谈会在石家庄市高新区格力电器(石家庄)有限公司召开。省计量院、标准化院、质检院、特检院的技术专家,以及34家企业负责人参加会议。

  座谈会上,技术专家采取现场讲授、互动答疑等方式为企业“把脉问诊”,开出质量提升“良方”。与会人员围绕重点行业现状、企业存在的问题短板等进行了现场交流和充分讨论,专家组针对企业在标准、计量、检测、特种设备、项目建设等方面遇到的技术难题,一一进行详细解答,并对企业的发展方向和提升路径提出专业意见。会议确定省计量院作为包联石家庄市高新区的省技术机构牵头单位,负责省有关技术机构对企业长期帮扶的协调联系,建立起省技术机构协同服务企业质量提升的长效机制。

  此次集中培训座谈,重点突出服务和帮扶,奔着问题来,帮出成效归。对专家组带来的“质量提升建议”,各位企业负责人主动沟通对接,对质量专家用心答疑表示感谢。与会企业负责人表示,下一步要把质量提升作为“一把手”工程,查找企业高质量发展的短板,着力破解企业发展难题,为石家庄市重点区域质量提升工作注入新的活力。

  石家庄市市场监管局也将结合此次会议主旨进一步深入开展相关工作,近期组织石家庄重点区域的企业到省技术机构参观考察、深入了解,同时认真归纳梳理企业在会上提出的意见建议,拓展工作思路,制定和完善帮扶企业的政策措施,促进全市重点区域质量提升工作再上新台阶。(省局质量发展局、石家庄市市场监管局)

声明:长城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新闻纠错、新闻爆料联系方式:15511386191 QQ:648308142 。
关键词:责任编辑:刘春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