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消费维权 >> 今日推荐

2020年石家庄市希望工程百万物资发放仪式在栾城区举行

2020-08-26 12:11:11 作者: 来源: 长城网综合
分享:

  8月25日,由共青团石家庄市委、石家庄市青少年发展基金会、连我(上海)商贸有限公司、上海市慈善基金会、上海慈善物资管理中心、河北省明德公益基金会联合举办的2020年石家庄市希望工程百万物资现场发放仪式在栾城区河北正广通物流基地举行,共青团石家庄市委副书记曹晶、河北省明德公益基金会秘书长王长风、石家庄市青少年发展基金会理事长辛晓静、共青团各县(市、区)委书代表等参加了仪式。

  本次活动物资共计28480件物资,价值100余万元,由连我(上海)商贸有限公司向上海市慈善基金会捐赠,上海市慈善基金会承接后转赠给石家庄市青少年发展基金会,21个团县(市、区)委、阳光慈善公益基金会和河北明德慈善基金会接受了捐赠。

  希望工程是一项关爱与奉献的公益事业,在各级党委政府、共青团组织,社会各界的支持和参与下,取得了令人瞩目的成果和社会效益。随着时代的进步、社会的发展,希望工程也进入了发展的新时期。2020年,中国青基会编辑《新时代希望工程项目指引》,为希望工程下一步工作形成了项目指南。

  今年以来,石家庄市青少年发展基金会积极向全国各地基金会对接,募捐物资和资金支持,组织发动全市爱心企业、社会各界爱心人士、青联委员、大中小学生线上捐款,与新时代希望工程的互联网思维积极接轨,在冀青筹平台上推进互联网的实战性应用,为今后做好新时代希望工程工作提供了良好的开端。

声明:长城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新闻纠错、新闻爆料联系方式:15511386191 QQ:648308142 。
关键词:责任编辑:刘春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