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消费维权 >> 消费

石家庄市局部署2020年跨部门 “双随机、一公开”联合抽查

2020-08-28 19:46:07 作者: 来源: 河北省市场监督管理局
分享:

  为深入贯彻落实各级政府关于持续推进“双随机、一公开”监管工作的部署,提升石家庄市“双随机、一公开”监管标准化、规范化水平,8月26日,石家庄市市场监管局组织召开了石家庄市2020年跨部门“双随机、一公开”联合抽查工作部署会。

  会上宣读了石家庄市2020年跨部门“双随机、一公开”联合抽查实施方案,并由工作人员现场随机抽取检查对象。结合下一步工作,该局要求,一是调整完善“一单两库”,提高“双随机、一公开”监管的规范化水平;二是全力推进“一个平台”应用,提高“双随机、一公开”监管网络化水平;三是搞好内外联合,提高“双随机、一公开”监管的协同化水平;四是着力强化“结果处置”,提高“双随机、一公开”监管的闭环监管水平。

  会后市“双随办”工作人员对石家庄市地方标准《“双随机、一公开”监管工作规范》进行了政策解读和培训指导。该局“双随机、一公开”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和各区县双随机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参加了会议。

声明:长城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新闻纠错、新闻爆料联系方式:15511386191 QQ:648308142 。
关键词:责任编辑:刘春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