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消费维权 >> 新闻速递

感念教师恩 石家庄市第53中学生快闪谢师恩

2020-09-14 16:02:00 作者: 来源: 长城网综合
分享:

  在第三十六个教师节,石家庄市第五十三中的学生们用他们自己的方式表达对老师们的尊敬、爱戴之情。

  清晨,礼貌礼仪值周生已早早的来到了校门口,她们向每位到校的老师送上节日的祝福:“老师,节日快乐,老师,您辛苦了”,一句简单而亲切的问候把老师的幸福感装得满满的。

  早读结束后,校园操场上传出了悠扬的歌声,同学们禁不住好奇纷纷走出教室。是张嘉瑶在唱歌,是《夜空中最亮的星》,同学们辨出了音乐声,纷纷哼唱着走向操场。 

  歌曲结束后,舞蹈社团的同学们表演了一段舞蹈《轻轻走过你窗前》,老师们也被吸引到操声中来了,惊喜的发现同学们用向日葵花摆出了9.10的造型。

  舞蹈结束后,伴着朗诵声,在场的老师被邀请到学生中间,学生们纷纷拿着写有贺卡的花束给老师们送上最真挚的祝福。

  课堂上,孩子们那笑盈盈的脸蛋,那专注的深情,认真地说出“老师,我想对您说……”让每位老师的心里充满感动,充满温暖。这一切的一切成了老师们教师节最好的礼物,也是老师们最大的幸福!

声明:长城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新闻纠错、新闻爆料联系方式:15511386191 QQ:648308142 。
关键词:责任编辑:刘春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