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消费维权 >> 消协专区

张家口市举办消费品质量安全“三进”主题宣传活动

2020-09-29 10:47:38 作者: 来源: 河北省市场监督管理局
分享:

650.jpg

  9月25日,张家口市市场监管局和该市桥西区市场监管局、南菜园小学、光中路社区联合举办“2020年质量月消费品质量安全进社区进校园进乡镇”主题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市场监管部门工作人员向南菜园小学学生讲解了消费品质量安全“三进”活动的主题宣传内容和有关质量安全的相关知识,孩子们认真阅读相关宣传资料,并就有关常识进行咨询,工作人员给予耐心解答。现场发放质量安全主题宣传册、手提袋等上千份。

  “质量月”期间,张家口市局开展消费品质量安全“三进”活动旨在搭建消费者、生产企业、技术机构、行业协作、基层组织、政府监管部门之间的沟通互动平台,面向社区居民、乡镇居民和在校学生普及消费品质量安全知识,推进消费品质量安全社会共治;发挥市场监管优势,培育由市场监管部门主导、有关各方积极参与、具有美誉度的消费品质量安全消费者教育公益品牌。

  张家口市局表示,消费品质量安全关系到生活的方方面面,关系到千家万户。开展“三进”活动,就是要进一步普及质量知识,更大的意义则在于动员全社会参与质量提升行动,以更有力的举措推进实施质量强市和标准化战略,真正形成各级党委和政府重视质量、企业追求质量、社会崇尚质量、人人关心质量的良好氛围,推动建立“党委领导、政府主导、部门联合、企业主责、社会参与”的大质量工作格局。

声明:长城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新闻纠错、新闻爆料联系方式:15511386191 QQ:648308142 。
关键词:责任编辑:刘春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