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消费维权 >> 维权

邯郸市局“双节”期间受理办结投诉举报168件

2020-10-12 09:38:22 作者: 来源: 河北省市场监督管理局
分享:

  “双节”期间,邯郸市市场监管局共受理办结市场监管领域投诉举报168件,有力维护了良好的市场秩序和消费环境。

  邯郸市局在全面加强“双节”市场巡查的同时,切实做好市场监管领域投诉举报工作。严格执行领导带班,双人双岗应急值守制度,确保12315、12345等各类投诉举报平台和政务服务平台投诉举报事项第一时间受理。始终把群众的诉求放在第一位,不断提高办理质量和效率,对投诉举报事项第一时间交办,第一时间组织核查,依法处置,快速办结,不落一件。第一时间将处理结果回复反馈,做到了投诉举报件件有落实,事事有回应,维护了广大消费者的合法权益。

  “双节”期间,共受理市场监管领域各类投诉举报168件, 其中食品类27件、家居用品类41件、服装类20件、化妆品类7件、医疗器械类3件、美容美发服务类3件,其他类67件,投诉举报事项按时受理率、办结率、回复率均100%。

声明:长城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新闻纠错、新闻爆料联系方式:15511386191 QQ:648308142 。
关键词:责任编辑:刘春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