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消费维权 >> 消费

邯郸市局召开“三创四建”活动推进调度会

2020-10-14 16:47:02 作者: 来源: 河北省市场监督管理局
分享:

  为扎实推进“三创四建”活动全面深入开展,近日,邯郸市市场监管局召开“三创四建”活动推进调度会。

  会议强调,“三创四建”活动是统筹推进经济社会发展和全年重点工作的总抓手,必须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再重视、再聚焦、再精准、再加力,扎实深入推进“三创四建”活动开展。会上,市局“三创四建”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综合协调组、科技创新组、大众创业组、城市创建组、现代化经济体系建设组、一流营商环境体系建设组、社会治理体系建设组牵头组长处室和重点业务处室,分别对照“三创四建”活动考核方案、目标任务、责任清单,就承担的任务目标、工作进展、存在的问题及下一步工作打算进行了汇报。

  会议就做好下一步工作提出了五点要求。一是认真研究清单,明确任务目标。进一步明确承担的任务目标、重点工作,结合市场监管工作实际,聚焦着力点,突出重点,抓住关键,统筹抓好各项工作的落实。二是严格对照清单,全面查漏补缺。压实工作责任,对照考核细则、任务目标清单,逐项对标对表、查漏补缺,确保落细落实。三是营造浓厚氛围,创建良好环境。进一步加大宣传工作力度,营造浓厚氛围,塑造新形象,展示新成果。四是积极推进创新,打造特色亮点。动脑筋、下功夫,精准施策,选准突破口,找准切入点,发掘、培育、提升一批有自身特色的工作亮点。五是提前谋划准备,争取较好成绩。进一步细化实化措施,统筹协调推进,强化督导考核,不断完善提升,确保圆满完成承担各项任务目标,在考核工作中取得较好的成绩,有力推动全市市场监管事业再上新台阶。

声明:长城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新闻纠错、新闻爆料联系方式:15511386191 QQ:648308142 。
关键词:责任编辑:刘春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