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市林业局扎实开展中秋国庆期间森林防火工作

2020-10-20 17:09:03 作者: 来源: 河北省林业和草原局
分享:

  10月1日至9日,秦皇岛市林业局扎实开展中秋国庆期间森林防火工作。一是提前部署,市森防指印发《关于贯彻落实全国和全省秋冬季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切实做好当前森林防火工作的通知》,并于9月30日组织县区召开全市林业部门会议,对“两节”期间森林防火工作进行专项部署。二是成立督导组,市林业局印发督导方案,“十一”期间,7名县级领导干部带队,对9个县区的秋冬季森林防火各项措施落实情况开展督导检查和明察暗访;市直森林消防大队抽调36人分4组开展野外用火巡查工作。三是要求全市森林消防队伍队员全部归岗,加强日常训练、机器设备检修,全市防控力量提前进入临战状态,一线巡护力量要全员到位,加大力度,确保森林防火安全。(秦皇岛市林业局防火办)

关键词:责任编辑:刘春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