雾灵山保护区多措并举平安度过“双节”

2020-10-21 16:55:48 作者: 来源: 河北省林业和草原局
分享:

    按照省林草局对“中秋节”“国庆节”期间森林防灭火工作的安排部署,雾灵山管理中心主动作为,加强研判,以最严的措施,最硬的手段,压紧压实各级责任,全力做好各项工作,平安度过“双节”。    一是大力抓隐患排查。制定《2020年秋冬季和国庆(中秋)等重要时段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检查和隐患排查整治工作方案》,实地组织隐患排查,主要对各管理区、站辖区内存在的安全隐患进行排查,组织森林消防队检修扑火机具,加强对各宾馆和摊点的检查,强化对车队司机和导游人员的管理等方面进行全方位、拉网式节前大排查。二是全力抓监督检查。下发《关于切实加强中秋节、国庆节期间森林防火工作的通知》,确保“双节”期间抓实抓细精准检查各项森林防火工作的落实,重点检查值班值守、安全生产、火源管理、宣传教育等工作情况,杜绝出现工作不落实、制度不执行、擅离职守等问题出现,监督检查工作强力确保“双节”平安度过。

关键词:责任编辑:刘春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