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消费维权 >> 消费

雾灵山管理中心副主任蔡万波到管理区、站检查“中秋节”、“国庆节”期间森林防火工作情况

2020-10-21 16:56:23 作者: 来源: 河北省林业和草原局
分享:

   为切实贯彻落实全国和全省秋冬防火会议精神,确保“中秋”“十一”期间森林防火安全,雾灵山保护区管理中心副主任蔡万波带队到管理区、站检查“中秋”“十一”期间森林防火工作情况。

     蔡万波副主任对管理区、站“中秋”、“十一”期间的工作部署情况给予了肯定,同时强调:一、把好山门入口关。禁止火源火种进山入林。二、把好巡护巡查关。加大巡查力度,对重点地段实行重点防范,杜绝一切可能发生的火灾隐患。三、把好宣传引导关,提高林区群众、游客的防火意识。四、把好监测预警关,及时掌握林区动态。五、抓好隐患排查关,全面排除火灾隐患。六、强化值班值守。“中秋”“十一”期间,严格落实领导带班,24小时值班制度。确保信息上传下达、及时快速、妥善处置突发事件。

     防火办主任郭文增、东梅寺管理区副主任王晓军陪同检查。

声明:长城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新闻纠错、新闻爆料联系方式:15511386191 QQ:648308142 。
关键词:责任编辑:刘春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