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消费维权 >> 生活维权 >> >>

青食铁锌动物饼干氧化变质

2020-11-13 09:15:25 作者: 来源: 中国网食品
分享:

  近期,北京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发布关于2020年食品安全监督抽检信息的公告(2020年第46期)。

  其中标称青岛食品股份有限公司生产,北京来颗桃超市有限公司经营的铁锌动物饼干(“青食”商标,300g/袋,生产日期/批号:20200304),经国家副食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检验发现过氧化值(以脂肪计)检测值为0.40g/100g,标准规定为不大于0.25g/100g。

  青岛食品股份有限公司对检测结果提出异议,并申请复检;经谱尼测试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复检后,维持初检结论。

  过氧化值主要反映食品中油脂是否氧化变质。《食品安全国家标准饼干》(GB 7100)中规定,饼干中过氧化值不允许超过0.25 g/100g。

  “青食”铁锌动物饼干

  另外经查询,根据2020年9月29日,河南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发布的关于25批次食品不合格情况的通告(2020年第39期)。标称青岛青食有限公司委托青岛食品股份有限公司生产的1批次铁锌钙奶饼干(“青食”商标,225g/袋,生产日期/批号:2020-04-03),过氧化值(以脂肪计)检出值为0.65g/100g,标准规定为不大于0.25g/100g。

  “青食”铁锌钙奶饼干

  据该公司官网介绍,青岛食品股份有限公司是国内轻工行业的重点骨干企业,中国焙烤食品糖制品行业饼干十强企业,于2018年3月在新三板正式挂牌。主要生产饼干面食品、花生制品、红小豆制品、巧克力糖果、挂面面粉、休闲食品等六大类100多个品种,“青食”商标先后被认定为“山东老字号”、“中国驰名商标”等。

  另外据报道,青岛食品正在谋求登陆A股。2020年3月3日,青岛食品向青岛证监局提交上市辅导备案材料并获受理,辅导机构为中信证券。6月19日,青岛食品通过青岛证监局的辅导验收。6月22日,青岛食品向证监会提交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上市招股说明书。6月29日,其股票在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停牌。

声明:长城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新闻纠错、新闻爆料联系方式:15511386191 QQ:648308142 。
关键词:饼干 铁锌 变质 动物 氧化责任编辑:刘春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