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消费维权 >> 质量监督专区

赵彦军带队到雄安新区调研对接知识产权重点工作

2020-11-11 16:51:42 作者: 来源: 河北省市场监督管理局
分享:

   650.jpg

  为贯彻落实省局巡视整改动员部署会议精神,加大雄安新区知识产权重点工作落实的推进力度,根据省局党组《巡视反馈意见整改落实方案》要求,11月5日,省市场监管局副局长、党组成员赵彦军带队赴雄安新区就知识产权重点工作进行对接调研。

  调研组先后到知识产权优势实体企业河北帅康座椅有限公司、知识产权运营服务型企业河北雄安国启国际知识产权有限公司进行实地调研,听取了企业有关负责人工作汇报,就知识产权工作提出了具体意见。

  调研组与雄安新区综合执法局负责同志、市场监管一部人员,雄县、安新、容城三县负责知识产权工作的相关人员进行了座谈交流,了解了雄安新区规划建设情况,听取了综合执法局就知识产权工作的汇报以及面临的问题。知识产权相关处室就河北省“十四五”知识产权规划雄安新区需求、雄安新区知识产权保护中心建设、知识产权证券化、知识产权服务业发展工作规划及实施情况等相关工作进行了对接交流。

  针对当前和今后一段时间的知识产权工作,赵彦军指出,要强化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要准确认识雄安新区建设是千年大计,国家大事,认识雄安新区是创新之地,要大力度加强知识产权工作。要不折不扣地落实省委省政府的重点任务,同时要谋划好“十四五”期间的知识产权工作。要加强省局与雄安新区知识产权工作的对接交流合作。

  省知识产权局局长助理、知识产权相关处室主要负责人参加调研。(张 帅)

声明:长城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新闻纠错、新闻爆料联系方式:15511386191 QQ:648308142 。
关键词:责任编辑:刘春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