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消费维权 >> 冀商

凝聚文旅之力 传承红色基因——红福谷旅游生态圈项目在石家庄启动

2020-11-17 18:22:00 作者: 来源: 长城网综合
分享:

    11月15日,保定红福谷农业科技有限公司在河北省会石家庄举办了红色之旅红福谷旅游生态圈文化项目开启仪式,红福谷农业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李贞恋、项目运营总监宋佳明等出席会议并讲话。红福谷旅游生态圈文化项目包含水上嘉年华、银杏树文化森林、现代休闲农业产业园和绿色康养小镇四大版块,全方位覆盖旅游+康养的潜力项目,凝聚文旅之力,传承红色基因。

   据了解,红色之旅•红福谷旅游生态圈文化项目地处保定白银坨自然生态旅游景区内的百福台村北,项目依托了保定顺平县得天独厚的红色资源,以红色文化为核心理念,契合时代精神,促进经济结构的转型升级,走出一条集红色经典、文化旅游、自然生态为一体的创新型文旅产业之路。

    会上,保定红福谷农业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李贞恋致辞讲话,她阐述了红色之旅· 红福谷旅游生态圈文化项目的价值优势。运营总监宋佳明具体介绍了项目的四大板块内容以及细节特点。

  李屏东、葛丽芳、王建章、郝际广、张涛、刘庆卫、李菁等嘉宾和企业家李贞恋、宋佳明,将手按在象征圆满、和谐和成功的水晶球上面,共同开启红色之旅•红福谷旅游生态圈文化项目征程。

声明:长城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新闻纠错、新闻爆料联系方式:15511386191 QQ:648308142 。
关键词:责任编辑:刘春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