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消费维权 >> 今日推荐

让学生站在舞台中央!才是"集体备课"的正确打开方式!

2020-11-18 17:36:28 作者: 来源: 长城网综合
分享:

  备课作为教学工作的重要环节,决定着教学的质量和课堂的效率,也是教师专业素质发展的重要途径之一。11月10日上午,石家庄市第四十二中学初二年级英语组集体备课按时举行,杨琳副校长全程参与、聆听并给予指导。

  初二年级英语组在备课组长吴英老师的带领下,一直按课型分课时备课,同一单元不同课例,精研教学目标,精细教学环节,全员参与,让备课落到实处。

  每一步课程设计,都要有具体环节做支撑、紧扣学习目标,让学生确实站到舞台中央。具体到阅读策略的培养,要站在一个更广阔的的视角设置问题。问题要基于学生理解,培养学生能力的出发点设置。

  最后,杨校长提醒老师们要落实预习作业化并将作业督查落地。“像对待作业一样对待预习,将学生无障碍的知识留在课前预习,这样就能集中课堂时间重点解决高思维问题,将高效课堂落到实处。”

声明:长城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新闻纠错、新闻爆料联系方式:15511386191 QQ:648308142 。
关键词:责任编辑:刘春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