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消费维权 >> 教育

42中举行教师心理专题培训讲座

2020-11-19 14:14:10 作者: 来源: 长城网综合
分享:

  近日,石家庄市第四十二中学邀请到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张丽平老师为42中骨干教师带来了一次题为《面对教育中的问题,教师如何自我减压》的心理讲座。   

  关于教育中的常见问题,张老师表示人不是产品,每个人都有被看见、被理解、被尊重、被爱的心理需求。对于减压,张老师指出“事情从不给人压力,压力来自于一个人对事情的反应,事情也从来不带给人情绪,情绪来自一个人的信念系统”,而信念系统就像人生的导航,需要我们不断更新。讲座过程中,张老师通过互动体验的形式,让老师们亲身经历、体验,老师们踊跃参与,激烈讨论,讲座生动而富有活力,轻松活跃的氛围中各位老师对于如何减压受益匪浅。

  教师的职业需要不断学习、不断充电,培训为各位教师提供学习途径和发展空间,通过今天的培训,相信各位老师定能自我调节,以全新的精神面貌迎接每一天的清晨。

声明:长城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新闻纠错、新闻爆料联系方式:15511386191 QQ:648308142 。
关键词:责任编辑:刘春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