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消费维权 >> 今日推荐

石家庄第42中学举行信息技术IS智慧平台技术培训

2020-11-19 14:16:51 作者: 来源: 长城网综合
分享:

  当代信息技术发展迅速,学校对信息技术IS智慧平台的引进,让教师们可以依靠先进的技术随时随地把握课堂,对学生的学习情况进行详细的了解和追踪。

  11月13日下午,石家庄市第四十二中学再次对全体教师进行信息技术IS智慧平台的技能培训。

  IS智慧平台功能强大:刷脸识别开启课堂,课堂实录和板书即时保存,大量存储学生信息,家校沟通一键联系,学生课堂表现即时反馈、班级空间永久保存学生映像和生活片段……培训过程中,老师们互相交流,都感叹于现在信息技术的发达与强大。

  通过这次培训,开阔了教师们的视野,提高了教师们信息技术的应用能力。相信42中的教师们,在科技的引领下,一定会利用该平台打造更高效的课堂,让家校联系更紧密,让学生发展更全面!

声明:长城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新闻纠错、新闻爆料联系方式:15511386191 QQ:648308142 。
关键词:责任编辑:刘春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