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消费维权 >> 教育

石家庄市栗胜路小学开展爱国主题教育活动

来源: 长城网综合 作者: 2020-11-20 10:08:27

  为加强爱国主义教育,石家庄市栗胜路小学开展了爱国主题教育活动。

  故事中学英雄 

  一个个精彩的故事,将一个个生动的人物形象展现在队员面前。舍身炸碉堡的英雄董存瑞;英雄邱少云;凉山救火英雄等等,一幅幅动人的画面,一个个感人的故事,无不是在叙说着同学们对英雄们的怀念和敬仰。

  队员门纷纷表示,我们是时代的幸运儿,虽然我们不需要像先烈们那样抛头颅、洒热血,但是我们也有我们的责任,牢记历史,珍惜今天,努力学习,长大报效祖国。这其实也是在场所有队员的心声。

  影像中学英雄

  无数先烈的鲜血,洗染了胜利的军旗,浩荡的铁流里,看见了长辈伟岸的身驱,队员们通过观看影像资料,触动心灵的场景直击内心。队员们知道:是他们,在为民族争解放、为人民争自由的战斗里,创造了伟大的功勋。我们不能忘记那段历史,更不能忘记战争中牺牲的先烈,解放军的丰功伟绩将永远铭刻在我们心中。

  绘画中赞英雄

  队员们把自己对志愿军的敬佩、深切的缅怀,内心的感触与情怀寄托在了一张张精美的手抄报中。

关键词:
责任编辑:刘春亮
推荐阅读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监督我们 | 举报平台 | 建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