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消费维权 >> 冀商

河北省女企业家协会六届一次常务副会长(扩大)会议在石家庄召开

2020-12-04 16:04:36 作者: 来源: 长城网综合
分享:

  12月3日,河北省女企业家协会六届一次常务副会长(扩大)会议在石家庄召开,来自河北省各地市的40位女企业家齐聚石家庄,为建设家乡、扮靓河北献上“美冀”方案。

  刘洋来自我国首批沿海开放城市——秦皇岛。前不久,她全票当选河北省女企业家协会新一任会长。这个20多年创立三个集团22家分公司的女强人谈起河北省女企业家协会未来的重点工作难抑激动。

  “河北女企协要以党建为引领,胸怀全局、实干兴冀,整合更多女企业家资源向河北集聚,叫响河北女企协的全国品牌形象!”

  刘洋说,“十四五”开局之年,河北女企协将启动“京津冀女企业家走进河北”、“北上广深”女企业家走进雄安、“巾帼阳光行•共筑冰雪梦”助力冬奥等品牌活动,搭建更加团结合作的平台,尽显河北女企业家的“她智慧”和“她精彩”。

  目前,河北女企协会员已经超过6000人,女企业家在经济社会发展中的“角色感”日益凸显。企业家们表示,加强党建已成为协会发展的重要引擎。在非公党建创新和党建成果转化上,河北女企协应形成自己独特的经验。

  疫情之下更需抱团取暖。各地市女企协通过举办文化沙龙、优雅女生午餐会、项目产品推介会和下午茶读书会等活动,正在汇聚各方合力,帮助大家度过难关。承德市女企协会长张建军建议,各地市女企协之间首先要相互推介本地资源,在省内形成良好的经济“内循环”。

  女企协组织聚是一团火,散是满天星。沧州市女企协会长赵淑敏表示,河北女企业家应该为“冀商文化”注入新的内涵,利用新媒体思维讲述河北女企业家故事,展现燕赵儿女的最美芳华。

  河北女企业家能不能有一个像“双十一”那样爆款的节日?廊坊女企协会长李怡萱的建议引起大家共鸣。“背靠北京、天津这样的一线城市,河北女企业家要做潮流的引领者。过去我们向别人学习,将来我们要成为别人羡慕的风景!”

  新思想、新境界、新征程。这些曾经驰骋商场的女强人正在成为美的传播者和实践者,美丽河北将会因此更加明艳动人。

声明:长城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新闻纠错、新闻爆料联系方式:15511386191 QQ:648308142 。
关键词:责任编辑:刘春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