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消费维权 >> 消费资讯 >> 焦点关注

正定县局积极推动知识产权示范县建设工作

2020-12-08 16:22:36 作者: 来源: 河北省市场监督管理局
分享:

  为进一步推动正定县知识产权示范县建设工作,提高企业专利申请质量,提升企业专利挖掘和专利布局能力,推动企业创新发展,强化企业核心优势,优化企业综合运用专利信息的能力和水平,近日,正定县市场监管局联合中国(河北)自由贸易试验区正定片区知识产权服务工作站,举办了企业专利布局战略专题讲座,常山药业、一然生物、苹乐面粉机等企业相关负责人参加讲座。

  讲座围绕企业为什么需要专利布局展开阐述,结合实际案例分析,通过大量数据,深入浅出地讲解了新态势下企业专利工作如何开展、如何围绕核心产品形成专利布局等,以及专利布局的整体规划、专利组合布局、单件专利布局等知识,帮助企业提高专利挖掘、布局、运营能力,熟悉专利布局的基本流程,进一步增强企业知识产权创造意识。

  这次讲座是正定县市场监管局结合“三创四建”活动,建设一流营商环境体系,围绕企业对知识产权专利布局方面的需求,精心联合筹备组织的。通过讲座学习,参会人员对企业在规避知识产权风险,加强企业专利保护,提升企业专利布局能力等方面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为企业提高研发效率,实现创新发展提供了新思路。

声明:长城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新闻纠错、新闻爆料联系方式:15511386191 QQ:648308142 。
关键词:责任编辑:刘春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