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消费维权 >> 今日推荐

希古尚博集团品牌战略联盟签约发布会在石家庄举办

2020-12-09 22:51:00 作者: 来源: 长城网综合
分享:

  12月9日,希古尚博集团品牌战略联盟签约发布会在石家庄举办,据悉发布会到场众多娱乐行业精英,共同见证这一重要时刻。

  发布会以SPACE品牌文化,创立伊始至今的品牌发展历程做了详细回顾,同时会上首次发布了完整版的SPACE城市CG科幻宣传片、并揭晓了与网红大v草图君跨界联名周边的产品概念与未来跨界合作方向。SPACE石家庄作为国内首家品牌概念店,全新升级了娱乐空间系统与电音娱乐理念。本次SPACE入驻石家庄的最大亮点——石家庄卡西诺集团董事长刘梦女士正式对外公布兼任SPACE董事身份,将携手卡西诺集团等多家国内实力品牌与SPACE开展资原战略联盟的全面合作。
  希古尚博集团旗下最具核心最具颠覆性的品牌——SPACE。从2015年创立之初变致力于引领中国电音娱乐文化,如今SPACE已成为全国行业标杆,此次携手卡西诺集团资原联合正式宣布入驻石家庄,注定会引领河北夜娱的新风尚,其中SPACE在本次发布会提出以石家庄为核心全新的环京津冀娱乐圈,更加诠释了品牌 探索永不止步,引领行业风潮的SPACE核心精神。
  本次发布会的另一大亮点,塔坛大魔方娱乐商圈生态的创新规划与未来展望,此次希古尚博集团SPACE与卡西诺集团PARTY K两大品牌首批入驻塔坛,大魔方集团围绕塔坛国际商贸中心所特别打造的——塔坛夜经济娱乐商圈。占地面积约10万平方米,目标规划为全石家庄乃至全河北省最大的专注夜经济板块的商圈。其中,希古尚博集团携手众多塔坛大魔方商户品牌一起打造未来战略联盟一体化、多维度娱乐生态链:SPACE、PARTY K、众诚假日酒店、守望者LIVEHOUSE、海底捞、贰麻酒馆、TAO等都将在不久的将来陆续开业,从SPACE出发,为塔坛夜经济娱乐版图融入更为强势的动力,同时也即将开启全新的塔坛夜娱全品牌同步合作模式,联合区域所有品牌营销联动,资客共享这一全新运营模式。

  这些国内优秀的品牌强强联手,共赢未来,标志着全新的石家庄夜娱模式正式激活。

  本次品牌发布盛会,SPACE作为石家庄全新模式的夜经济娱乐项目,目的是为了打造全新的娱乐消费生态体系,结合协同商业等互动资源进行各品牌与消费端的共同开发,为大众带来多维度多视角的消费体验,与多方品牌共同携手促进石家庄全新娱乐创新与多维度的消费升级。

  SPACE的正式入驻,无疑是给市场与消费者带来的最强有力的信号,创造这座城市最新的娱乐方式,聚焦塔坛,向未来出发!

声明:长城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新闻纠错、新闻爆料联系方式:15511386191 QQ:648308142 。
关键词:责任编辑:刘春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