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消费维权 >> 新闻速递

省局举办全省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业务培训班

2020-12-16 17:14:05 作者: 来源: 河北省市场监督管理局
分享:

650.jpg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大力加强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提升全省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队伍的能力素质,省市场监管局于12月1日至3日在石家庄市举办了全省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业务培训班。各市主管局长、消保科(处)长、业务骨干,部分县(市、区)局消保工作人员共计110人参加了培训。

  此次培训紧扣当前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的新形势和新要求展开。总局网监司消费环境建设处处长唐红波就宏观层面如何更新新形势下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的理念进行了重点讲解;邯郸市曲周县市场监管局党组书记、局长韩红续就如何抓好放心消费创建、营造优质消费环境,结合自身工作实践进行了经验传授;石家庄市桥西区人民法院民一庭庭长曹利伟从司法的角度对消费者权益争议如何通过行政途径解决进行了深入阐述;国防大学赵泽民教授就机关常用公文写作和提高保护消费者权益工作宣传能力进行了全面讲解。参加培训的人员还就2021年进一步开展放心消费创建、如何加强消费者权益保护等工作进行了相互交流和热烈的讨论。

声明:长城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新闻纠错、新闻爆料联系方式:15511386191 QQ:648308142 。
关键词:责任编辑:刘春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