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消费维权 >> 新闻速递

服务家庭 “报课吧”将走进你我生活

2020-12-21 17:03:26 作者: 来源: 长城网综合
分享:

   近日,机构教育整合服务商“报课吧”强势来袭。

  “综合性团购平台有美团;整合出租车、私家车平台有滴滴打车;整合买车卖车资源平台有瓜子二手车……”那整合教育界资源的平台报课吧就顺势起航啦,报课吧让教育机构免费入驻,通过为家长报课和教育机构之间搭建起一座桥梁,成为可以让教育培训费打折的创新型整合服务平台。帮助机构、减负家庭,成就孩子、助力社会,让所有教育培训机构招生变得更简单,让每个家庭不再为孩子的教育培训费发愁。

  “报课吧”的推出,有着强大的背景,它依托定慧力教育集团强大的教育机构资源以及专为京东和华为提供技术的超强互联网技术团队,有着得天独厚的优势。

  报课吧将依托在教育行业深耕多年的定慧力品牌全国8省76市169县市场,全面启动报课吧推广;公司商学院将派出百人路演团队,分区域循环巡讲,千场大会点燃报课吧;万人地推团队结合新媒体账号矩阵,立体式布局,对市场无缝插入。

声明:长城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新闻纠错、新闻爆料联系方式:15511386191 QQ:648308142 。
关键词:责任编辑:刘春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