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消费维权 >> 今日推荐

曲周县首座人才公寓正式启用 24小时智慧书屋成亮点

2020-12-31 14:16:00 作者: 来源: 河青新闻网
分享:

  河青新闻网讯 为深入推进人才强县战略、吸引汇聚更多高层次人才,邯郸市曲周县历时1个多月筹建的全县第一座人才公寓(人才活动中心)于近日全面竣工,已经正式启用。

  最大程度为入住人才提供舒适温馨居住环境

  近年来,曲周县委、县政府深入实施人才强县战略,始终把尊重人才、关注人才、支持人才、留住人才、服务人才作为全县高质量发展的“重头戏”。 今年11月份,围绕人才服务保障,经曲周县委、县政府领导同意,由县委组织部牵头、县机关事务管理局等单位配合,精心谋划,快速行动,经前期调研、多方选址、反复对比、严格施工,兴建了全县第一座人才公寓。

曲周县首座人才公寓正式启用 24小时智慧书屋成亮点

  曲周县人才公寓配备了中央空调、热水器、微波炉、洗衣机、桌椅床柜等家具家电,以及安保、公寓管家、消防设备、监控设备等。人才公寓一楼精心打造了人才活动中心,设置多功能厅、党建活动室、智慧书屋、健身房、瑜伽室、咖吧等功能区,最大程度地为入住人才提供舒适温馨的居住环境。

  24小时智慧书屋成为人才公寓的最强名片

  特别值得一提的是,该人才公寓里设立了24小时智慧书屋。该书屋内的图书由邯郸市新华书店有限责任公司曲周分公司建设并进行后期的运营管理。

曲周县首座人才公寓正式启用 24小时智慧书屋成亮点

  24小时智慧书屋总面积约20平方米,放置了智能书柜(格子柜),提供公益借阅的图书和舒适的阅读环境,让读者快捷、方便地享受到读书、借书、买书服务。白色墙体、绿植、木地板,让整个环境更加温馨舒适。

  书屋内的图书由曲周书店精心筛选,并通过了曲周县委组织部的认可,囊括了党政读物、经管类图书、知识技能类图书、古今中外历史文学等类别,定期更新,最大程度满足读者的阅读需求。

  邯郸市新华书店有限责任公司曲周分公司经理邵增利受访时介绍:“24小时智慧书屋内的政策类图书会及时更新,更好地将党和国家的声音带到基层,做好上传下达;同时,我们也会及时补充符合当地群众阅读需求的图书,力争将这间书屋打造成人才的知识储备库和人才公寓的最强名片!”

  人才公寓将打造成吸引留住服务人才的标杆

  曲周县县委组织部相关工作人员告诉记者,在对人才公寓建设、资源配备等方面,曲周县委、县政府拿出了最大诚意,做出了巨大努力,提供了最好环境,希望更多优秀人才能够扎根曲周,真正把曲周当成自己故乡,牢记乡愁,回报家乡,在全县乃至全市的发展过程中贡献聪明才智,在各自岗位上砥砺奋进、争创佳绩,为建设区域次中心城市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曲周县首座人才公寓正式启用 24小时智慧书屋成亮点

  曲周县县委组织部相关工作人员表示,曲周县委组织部将以此次人才公寓建成启用为契机,实行更加积极、更加开放、更加有效的人才政策,以高效的发展平台吸引人才、以优质的服务体系留住人才,把曲周打造成为各类人才创新创业的优选之地。

  “下一步,曲周县将管好用活人才公寓,不断创新管理模式,提高服务保障能力,为入住人才提供全面周到、细致暖心的服务。同时,通过组织富有创意、具有品位的活动,推动人才间的交流研讨、相互启发、共同提高,使人才公寓真正成为和谐温暖的家园、学习提高的园地,以及吸引人才、留住人才、服务人才的标杆。” 曲周县县委组织部相关工作人员强调说。

  文/河青新闻网、河北青年报记者薛昕宇

声明:长城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新闻纠错、新闻爆料联系方式:15511386191 QQ:648308142 。
关键词:责任编辑:刘春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