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消费维权 >> 新闻速递

秦皇岛市海港区局召开连锁药店疫情防控约谈会

2021-01-14 12:30:46 作者: 来源: 河北省市场监督管理局
分享:

20210114.jpg

  为进一步加强海港区药店疫情防控,1月13日下午,秦皇岛市海港区市场监管局召开连锁药店疫情防控约谈会。

  会议通报了药店疫情防控工作情况,指出了当前海港区药店疫情防控存在的问题,传达了省、市、区局工作要求和市局《关于进一步加强药品零售环节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文件精神,强调各药店要按照各级政府部门工作要求落实好疫情防控工作,发挥好疫情哨岗作用,按照《海港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关于进一步做好零售药店疫情防控工作的通告》严格落实药品零售环节疫情防控工作。同时,对12家连锁药店下达《价格行为提醒告诫书》,禁止药店哄抬物价,做好明码标价,保障市场价格秩序。

  会议要求,一是要高度重视,发挥药店疫情前哨作用,做好四类药品销售登记并及时反馈上报,每个药店都要有1名专人专岗负责登记工作,按要求落实好疫情防控工作。二是规范经营,做好内部管理,抓好药品质量。三是要做好药品供应保障,如出现药品短缺等特殊情况发生,要积极作为,体现药品经营企业的社会责任担当,保障社会药品供应。四是加强执法,对不按要求做好相关工作的药店依法顶格处理。

  海港区12家大型连锁药店工作人员参会,涉及329家药店。(杨震)

声明:长城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新闻纠错、新闻爆料联系方式:15511386191 QQ:648308142 。
关键词:责任编辑:刘春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