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消费维权 >> 消费

我想说谢谢你,安利志愿者!

2021-01-29 12:05:00 作者: 来源: 长城网综合
分享:

  在河北抗疫一线,防疫战士尽锐而出,“白衣天使”、环卫工人、基层干部、快递小哥,还有许许多多的志愿服务者,虽然他们来自不同地方,但他们都有一个共同的目标和使命,阻击疫情、战胜疫情!

  其中,就有安利志愿者,他们与来自各行各业的抗疫工作者们,同心、同向、同行、同力,同舟共“冀”!

  志愿者申艮卫:

  一方有难八方支援,我们一起加油。

  我的家在藁城,疫情发生后,我参与的志愿者小组负责辖区一千多人的核酸检测任务。所处的社区属于高风险地区,这要求我们以更高标准开展工作,每一步都不允许存在疏漏。

  在志愿工作中,我负责扫码和记录工作,每一次的数据要保证准确无误。高度集中注意力,每一步力求完善。所幸的是,我不辱使命,所参与的志愿活动没有出过一次纰漏。

  有的时候检测完就已经是下午四五点钟了,脱下防护服,吃饭时才感觉到手冻得拿筷子都不利索了。虽然累,但是我却因为贡献了我的微薄之力而感到了无比的欣慰。

  医护人员、民警、基层工作人员,还有许多像我这样的志愿者,逆行者们在为了更多人的安全冲锋在一线。一方有难八方支援,我们一起加油,一定可以很快取得胜利!

申艮卫.jpg

  志愿者朱孝天:

  成为一名志愿者,为我的家乡出一份力。

  作为邢台市某隔离点的一名志愿者,我负责和其他志愿者一起配送三餐,搬运防疫物资,以及消毒。

  为了更方便了解被隔离人员的身体情况和需求,特意建立了专门的微信群。刚开始的时候,被隔离人员每天在群里通报自己的体温和身体状况,渐渐的,除了通报必要信息,大家开始每天在群里互相打气,分享点点滴滴温暖人心的细节。每天看着大家鼓励的言语,深感动容的同时也增加了我将志愿工作做得更好的动力。

  还有一件事,回想起来仍旧记忆深刻。一天晚上,我所在的隔离点需要临时接收一名返邢隔离人员。接到消息后,即使当时已经是凌晨2点,医务人员仍忍着困意和疲惫,第一时间行动起来,认真细致地帮助被隔离人员进行核酸采集、消毒随身物品,并询问是否需要其他的帮助。

  我很荣幸能够加入到这次的防疫工作中,成为一名志愿者,为我的家乡出一份力。

朱孝天.jpg

  志愿者张明:

  献出一份热血,贡献一份力量。

  1月20日,我全程参与了街道办事处组织的核酸检测工作。第一次穿上防护服,首先感觉到的是兴奋,接下来便是志愿者的责任感,特别是身为党员的使命感。

  数据采集的工作从下午1点持续到晚上10点30分,整整9个半小时的奋战。

  1月21日,在经过预约后,我决定捐献一次血小板。经过一系列健康检测后,工作人员告诉我,我的身体素质符合捐献血小板的条件。

  在大家都在为疫情防控付出自己的努力时,我通过良好的饮食规律献出了一份热血,也为抗疫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我感到骄傲和自豪。

张明.jpg

  志愿者范胜环:

  期待着风雨过后的春暖花开。

  我家六口人,其中有三个是党员,还有一个入党积极分子。河北疫情发生后,在社区工作的爸爸爸妈妈第一时间冲到前线,排查居民信息、设置社区关卡。

  疫情当前,看到他们不辞辛劳,我和妹妹也主动报名参加社区抗疫志愿者队伍。就这样,我们一家六口人,四个人都上了防疫第一线,亲人变成了好战友。

  工作之余,我把我家的故事分享到了网络平台。我们的故事影响了三位朋友和两位陌生网友加入志愿者队伍。我们在各自社区为家乡尽一份力,用行动影响着身边的人。

  我们只是石家庄普普通通的一个小家,但就如同一道光,无数道光能聚合成耀眼的光芒,期待着风雨过后的春暖花开。

范胜环.jpg

  进行拉网式排查,走家串户摸排疫情;加强重点人员监管,确保居家隔离不外出,核查必要外出人员的出入证件;解决居民疑问,帮助求助居民解决实际困难……

志愿者黄荣帮助社区向居民提供必备生活物资。.jpg

  志愿者黄荣帮助社区向居民提供必备生活物资。

志愿者刘丽为公共区域消毒.jpg

  志愿者刘丽为公共区域消毒

志愿者整理核酸检测信息.jpg

  志愿者整理核酸检测信息

  疫情当前,社区驻守的安利志愿者们勇往直前,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为社区的疫情防控树立了一道坚强的防线。

  志愿者武桐之、杨荣娜、李稳菊、吴丽霞、武志国、刘莹莹、邓立民、赵卫霞核实登记信息,协助社区进行核酸检测,维持秩序。

  志愿者盖闽荣分时段爬楼,挨家挨户敲门,提醒住户进行核酸检测。

  志愿者魏巧格查看出入人员的健康码和行程卡。

  志愿者苏丽霞为医护人员送去热饭。

  志愿者杜立茹帮住户收快递和外卖,为腿脚不方便的人和老人们提供最大的帮助。

  感谢那些为我们负重前行的人

  感谢有责任心有担当的志愿者们!

  感谢你们,

  是你们鼓舞了我们,给了我们力量。

  没有一个冬天不能逾越,

  绚丽多彩的春天一定会到来。

声明:长城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新闻纠错、新闻爆料联系方式:15511386191 QQ:648308142 。
关键词:责任编辑:刘春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