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消费维权 >> 消费资讯 >> 焦点关注

中共河北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局党组 召开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

2021-02-03 11:30:50 作者: 来源: 河北省市场监督管理局
分享:

1.jpg

  按照中纪委、中组部《关于认真开好2020年度县以上党和国家机关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的通知》及省委部署要求, 2021年1月31日,中共河北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党组召开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会议由党组书记丁锦霞主持。

  会上,丁锦霞通报了本次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情况,代表省局党组作了对照检查,并带头作了个人对照检查和自我批评。省局领导班子成员分别作了对照检查,相互之间开展了深入的批评与自我批评。本次民主生活会起到了统一思想、振奋精神、凝心聚力的效果。

  丁锦霞指出,要坚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以此次民主生活会为契机,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定不移担当起新时代新征程赋予的历史使命,扎实推动“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要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认真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以马不离鞍、缰不松手的定力,以反复抓、抓反复的韧劲,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要强化责任担当。进一步健全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和党中央决策部署有效机制,进一步完善省委重要决策部署落实机制,确保政令畅通、令行禁止。要抓好整改提高。发现的问题要立行立改,逐一抓好落实,一项一项兑现,决不能拖沓应付、虎头蛇尾。要全面对标对表党中央提出的“十四五”经济社会发展主要目标和2035远景目标,紧扣高质量发展这个主题,适应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扎实做好“六保”“六稳”工作,持续放宽市场准入,维护公平竞争秩序,强化知识产权保护,推进质量提升行动,坚守民生安全底线,不断提升市场监管能力水平,积极构建“大市场、大质量、大监管”工作格局,推动“十四五”各项工作开好局、起好步,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会上,审议通过了省局党组《关于2020年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加强作风建设的情况报告》。

  参加此次民主生活会的有:省局党组成员及厅级干部;民主党派厅级干部,驻省局纪检监察组副组长,人事处处长、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列席会议。

声明:长城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新闻纠错、新闻爆料联系方式:15511386191 QQ:648308142 。
关键词:责任编辑:刘春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