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消费维权 >> 消费

市场监管在您身边(2月8日)

2021-02-10 16:33:51 作者: 来源: 河北省市场监督管理局
分享:

河北省市场监管工作会议召开

1.jpg

2月7日,河北省市场监管工作会议通过视频会议方式召开。会议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和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全面落实省委九届十一次、十二次全会、全国市场监管工作会议部署,总结2020年和“十三五”时期市场监管工作,分析当前形势和“十四五”时期任务,安排部署2021年主要工作。

详情阅读:河北省市场监管工作会议召开

石家庄市局指导餐企推出年夜饭外卖到家服务

212121.jpg

农历新年将至,为更好落实常态化防控措施、响应党和政府做好人民群众就地过年服务保障工作的号召,满足外地滞留人员以及广大市民春节年夜饭需求,在石家庄市市场监管局和石家庄市商务局指导下,石家庄市饭店烹饪行业协会、石家庄日报社、石家庄广播电视台联合推出了年夜饭送到家活动,让市民在春节期间不出家门就能享受到年味大餐。

详情阅读:石家庄市局指导餐企推出年夜饭外卖到家服务

保定市局发布春节期间餐饮食品安全消费提示

3333333.jpg

春节将近,为保障人民群众度过一个健康、平安、祥和的新春佳节,保定市市场监管局发布春节期间餐饮食品安全消费提示,分别从加强个人防护、文明用餐拒绝浪费、合理选择就餐方式以及就餐过程中发生不适等情形的紧急处置等方面给出权威建议。

详情阅读:保定市局发布春节期间餐饮食品安全消费提示

“鸡泽辣椒”被批准为国家地理标志保护产品

222222.jpg

1月27日,国家知识产权局公布《关于批准鸡泽辣椒等3个产品实施地理标志产品保护的公告(第401号)》,根据《地理标志产品保护规定》,经专家审查委员会技术审查,邯郸市鸡泽辣椒被批准为地理标志保护产品,自即日起实施保护。近年来,邯郸市市场监管局大力实施品牌发展战略,制定地理标志保护产品申报规划,深度挖掘,积极培育,全面推进“邯郸产品”向“邯郸品牌”转型升级。截至目前,邯郸市地理标志保护产品已达11件,对提升特色产品质量、促进区域经济发展发挥了积极作用。

声明:长城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新闻纠错、新闻爆料联系方式:15511386191 QQ:648308142 。
关键词:责任编辑:刘春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