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消费维权 >> 新闻速递

保定市局 节日流动风景线 “城市公告板”打造春节市场监管新阵地

2021-02-10 17:13:01 作者: 来源: 河北省市场监督管理局
分享:

  春节临近,“年味”日益浓厚,处处洋溢着祥和的节日气氛,城区大街小巷的年味越来越浓,不少细心市民发现,出租车的电子显示屏也出现了新的内容,一道节日流动风景线——“城市公告板”打造春节市场监管新阵地。

  为切实做好节日市场监管工作,让安全理性消费知识深入人心,提高公众的自我保护意识。自2月4日起,保定市市场监管局在全市出租车车顶LED屏幕的“流动公告板”,循环播发春节期间消费提示和疫情防控提醒,营造浓厚节日市场监管氛围。

  截至目前,全市共投入单色屏出租车2400辆、全彩屏出租车700辆,单车单日发布150-480条次不等,累计单日播放量超过38.16万次。

  除此之外,该局通过及时发布餐饮食品安全消费提示、向餐饮经营者发布提醒告知书和食品安全宣传页等形式,深入开展食药安全、消费维权科普宣传,提升公众自我保护意识,营造良好的社会氛围。节日期间,将严格落实24小时值班和领导带班制度,畅通投诉举报渠道,及时受理处置投诉举报,依法维护消费者合法权益。

声明:长城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新闻纠错、新闻爆料联系方式:15511386191 QQ:648308142 。
关键词:责任编辑:刘春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