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消费维权 >> 新闻速递

市场监管在您身边陪您一起过大年(正月初五)

2021-02-20 10:45:36 作者: 来源: 河北省市场监督管理局
分享:

  邢台市局持续开展春节期间市场监管督导工作

1.jpg

  节日期间,邢台市市场监管局派出10名县处级干部带队分包20个县市区,对疫情防控、大气污染防治、食品药品、特种设备、工业产品质量安全监管等工作进行督导,确保春节期间市场秩序安全稳定。

  详情阅读:邢台市局持续开展春节期间市场监管督导工作

  唐山各级市场监管部门坚守一线开展各类专项检查

2.jpg

  节日期间,唐山市各级市场监管部门坚守一线开展各类专项检查,持续加大对重点区域、重点场所、重点品种、重点环节的巡查监管力度,全力维护公平竞争的市场环境和安全放心的消费环境。截止目前,共检查各类市场主体4313户次。

  详情阅读:唐山各级市场监管部门坚守一线开展各类专项检查

  保定市局高新区分局为节日市场安全保驾护航

3.jpg

  为确保人民群众渡过一个平安祥和的新春佳节,保定市市场监管局高新区分局坚持“监管不断档、服务不打烊”,广大干部职工发扬抗疫精神,坚守在市场监管一线,对食品药品、产品质量、特种设备、价格收费、消费维权等群众反映强烈的热点难点问题,加大巡查力度,维护良好市场秩序。

  详情阅读:保定市局高新区分局为节日市场安全保驾护航

  邯郸大名县局着力防范特种设备安全风险

4.jpg

  大名县市场监管局以住宅小区、医院、大型商场超市、餐饮单位等人员密集场所为重点,针对电梯、锅炉、压力容器、大型游乐设施安全运行情况开展安全隐患排查,督促特种设备使用单位和维保单位切实落实安全责任,维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衡水枣强县局集中整治农村假冒伪劣食品

5.jpg

  节日期间,枣强县市场监管局以城乡结合部路边摊、食品店等为重点,展开农村假冒伪劣食品专项整治,严厉打击销售各类“山寨”食品、“三无”食品、超过保质期食品以及未经检验检疫或检验检疫不合格畜禽肉类等行为。截止目前,共检查门店、摊位260余个,查扣问题食品13箱。

  邯郸武安市局严查药品安全隐患

6.jpg

  节日期间,武安市市场监管局执法人员深入药品连锁、零售门店,重点检查是否存在购进经营使用假劣药品、未按要求储存药品等行为,督促药品经营企业落实主体责任,全力保障节日期间公众用药安全。

声明:长城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新闻纠错、新闻爆料联系方式:15511386191 QQ:648308142 。
关键词:责任编辑:刘春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