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消费维权 >> 消费资讯 >> 焦点关注

任丘市局推进餐饮单位油烟治理工作

2021-04-06 10:22:26 作者: 来源: 河北省市场监督管理局
分享:

  清明假期不停歇,油烟治理再提速。为稳步提升全市空气质量,任丘市市场监管局自我加压,加班加点,持续推进餐饮单位油烟治理工作。

  检查全覆盖。8个分局和相关科室共计120余人开展地毯式巡查检查,一户一台账、定期清理维护。累计检查餐饮单位720余家次,实现了城区检查全覆盖,油烟净化设施全部安装并正常使用。

  指导全方位。累计组织召开培训会议4次,大力宣讲政策。同时,通过现场指导、工作群、公众号等方式广泛宣传,累计发放材料1500余份,推送相关信息550余条次。

  检测多频次。对一中北校区、自规局、采油一厂3个国省控监测点周边一公里以内的餐饮单位进行油烟排放检测。累计检测36批次,对不达标的责令立即安装高效净化装备。

  更新再提速。工作人员放弃假期冒雨深入重点餐饮单位,现场指导验收。已更换17台,力争4月底前监测点半径一公里内中型餐饮单位全部更换成高效油烟净化设施。

声明:长城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新闻纠错、新闻爆料联系方式:15511386191 QQ:648308142 。
关键词:责任编辑:刘春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