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消费维权 >> 冀商

雾灵山保护区书记李远坤参加“二盟三市”防火联防会议

2021-04-06 10:39:30 作者: 来源: 河北省林业和草原局
分享:

   3月29日,雾灵山保护区管理中心书记李远坤参加了由北京市密云区新城子镇政府主办的二盟三市护林护场防火联防委员会六分会巴克什营基层委员会第三十四次会议,参会人员有涝洼乡、两间房镇、巴克什营镇、东小白旗乡、巴克什营林场、金山岭长城管理处、古北水镇、密云区园林绿化局、密云区雾灵山林场等相关单位。    会议以“加强联防协作,不断提高防火工作水平”为主题,贯彻了“预防为主,积极消灭”的防火方针,注重落实和工作实效。参会人员认真交流了护林防火工作经验,互相学习,探讨护林联防的新情况、新机制。    李远坤表示,要提高政治站位,坚决打赢防火攻坚战,务必站在讲政治、顾大局的高度,各成员单位要强化应急值班值守,严防森林火灾发生,同时各单位要密切配合、强化沟通、共同行动,形成强大工作合力,压实抓实森林防火工作。    此次会议充分发挥了护林联防组织作用,强化了相互配合、相互交流,为建设生态文明,共同做好防火工作奠定了扎实的基础。

声明:长城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新闻纠错、新闻爆料联系方式:15511386191 QQ:648308142 。
关键词:责任编辑:刘春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