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消费维权 >> 消协专区

秦皇岛北戴河新区分局 群众事儿“马上办” 服务在身边

2021-04-08 14:44:08 作者: 来源: 河北省市场监督管理局
分享:

1.jpg

  秦皇岛市市场监管局北戴河新区分局在为群众办实事上出真招、见实效,重点解决群众关心关注、急愁难盼等问题。

  民有所求,我有所应。3月17日,秦皇岛市市场监管局北戴河新区分局接12315平台举报,举报人因购买住房出现纠纷,请求帮助。针对这一情况,该分局工作人员多次约谈房地产公司负责人,经过大量耐心细致的工作,房地产公司最终将举报人交付的15万元金全部退还。

  民有所呼,我有所举。4月1日中午,北戴河新区分局接到市长热线,反映人称在某辅导机构报了专接本学习课程,交了4690元钱却始终没有开课,故不再想参加培训,想要办理退费。但由于与辅导机构签了协议,未能成功办理退费手续。工作人员随即按照反映人提供的地址找到了该培训机构,经过政策讲解、耐心调解,该培训机构最终同意退还3名学生已交的全部费用,共计14070元。

  民有所问,我有所答。南戴河彭先生反春节前在某通信公司办理了5G流量卡,自今年3月以来,每到晚上7点后便没了5G信号。彭先生将此事反映到北戴河新区分局工作人员立即约谈此通信公司部门负责人,了解问题原因,要求其诚信经营、依法履行义务。最终,通信公司就此事向彭先生表达歉意,并退还一个月的套餐费用78元,双方对处理结果表示满意。(单维华)

声明:长城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新闻纠错、新闻爆料联系方式:15511386191 QQ:648308142 。
关键词:责任编辑:刘春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