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消费维权 >> 专题库

承德市开展2020社科普及月宣传活动

来源: 承德市社科联 作者: 2021-04-20 15:10:00

  10月30日,2020承德市社会科学普及月科普展览活动在承德市中心广场举行。此次活动以“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脱贫攻坚”为主题,由承德市社科联承办,设计并展出“承德市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发展成就展”“承德市绿色生态发展成就展”“承德市社会科学发展成就展”“塞罕坝精神”“普法知识宣传”“抗击疫情最美‘逆行’”6个专题展览,发放宣传资料500余份。

参与现场活动的各学会社团志愿者合影

  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打赢脱贫攻坚战和“十三五”规划的收官之年。本次活动立足承德市发展实际,专题宣传我市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所取得的伟大成就,重点宣传我市打赢脱贫攻坚战、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决策部署和工作成绩。

市民参观展览

发放宣传资料

现场市民翻看民法典

  同时,积极开展法律知识专题宣传普及,发放民法典150册,普及法律知识,宣传民法案例,让法律走到群众身边、走进群众心里。(承德市社科联 袁野)

关键词:
责任编辑:刘春亮
推荐阅读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监督我们 | 举报平台 | 建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