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消费维权 >> 消费

永年区局个私党委个私协组织 “学党史 办实事 促发展”政银企对接会

2021-04-25 17:49:00 作者: 来源: 河北省市场监督管理局
分享:

  为进一步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助力个体私营企业壮大发展提供融资支持4月20日,邯郸市永年区市场监管局、区个私党委、个私协携手邮政储蓄银行在张西堡市场监管分局召开“学党史、办实事、促发展”政银企对接洽谈会。

  会议就开展学党史办实事主题实践活动,送贷款进市场进农村进企业激发市场活力,优化营商环境,服务实体经济,助力个私高质量发展提出要求。强调各个私企业负责人要发挥市场主体作用,积极学习国家产业政策和信贷政策,结合自身实际和市场需求,谋划符合国家产业政策、有市场前景的项目,利用好疫情防控常态化情况下的融资优惠政策,扩大规模、壮大发展、上档升级,同时按市场规则和银行程序诚信守法、文明服务。邮政储蓄银行等金融机构要拓宽渠道,创新金融产品、创新服务方式,积极选择适合个私企业、中小微企业的普惠性融资产品和项目,依托资信状况、信用等级,创新抵押方式,扩大担保范围,降低门槛、减少环节,帮助解决资金难题。区局个私协以及基层分局(监管所)要按照学史力行和“双创双服”“三重四创五优化”要求,充分发挥职能,积极做好经营指导、党建助企、质量提升、品牌打造、标准帮扶、计量支持等服务,并深入开展企业大走访,及时掌握个私企业的运行情况和资金需求,分门别类建立台账,精准实施帮扶,把有信誉、有潜力的中小企业推荐给金融部门,为个私企业融资贷款、壮大发展创造条件。

  区邮储银行信贷部负责人详细讲解了创业贷、冀农担、房速贷、极速贷、税贷通等适合中小微企业的信贷产品。

  近30家个体私营企业负责人参加洽谈会与会人员就进一步学史力行办实事,用好现行信贷政策,常态化破解个私企业融资瓶颈、服务中小微企业做大做强进行了交流,并特别与个别有融资意愿的企业就“量身定做”的具体融资助企方法和程序进行互动。洽谈会上,发放金融政策宣传页80余张,对10多家个私企业授信780万元,初步与6家个私企业达成230万元的融资协议。(卢印方)

声明:长城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新闻纠错、新闻爆料联系方式:15511386191 QQ:648308142 。
关键词:责任编辑:刘春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