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消费维权 >> 消费

秦皇岛市海港区局知识产权宣传 “走进社区 服务企业”

2021-04-26 14:06:59 作者: 来源: 河北省市场监督管理局
分享:

1.jpg

  4月20日至4月26日是“全国知识产权宣传周”,今年的宣传主题是“全面加强知识产权保护,推动构建新发展格局”。在宣传周期间,秦皇岛市海港区市场监管局(海港区知识产权局)开展了系列宣传活动。

  为提高广大居民的知识产权意识,4月21日,海港区市场监管局(海港区知识产权局)在天洋新城社区开展了知识产权普及宣传活动,让知识产权宣传走进社区。通过发放图文并茂、通俗易懂的知识产权宣传册,开展现场咨询服务,使居民了解“什么是知识产权?”“为什么要保护知识产权?”,切实认识到知识产权就在人们身边,与人们生活息息相关。引导居民学习知识产权知识、梳理创新理念,营造尊重知识、鼓励创新、保护知识产权的良好社会氛围。

2.jpg

  在海港区政务服务大厅,海港区市场监管局(海港区知识产权局)工作人员通过悬挂横幅,发放知识产权宣传册等形式开展宣传。将商标品牌防御性保护工作的宣传深入推进到企业设立环节,做到工作端口前移,提前介入指导,引导企业规范使用商标品牌,增强“企业、商标齐注册,无形资产助竞争”的商标品牌保护意识,让企业充分了解和认识知识产权创新、运用、保护的重要性。(郭琪)

声明:长城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新闻纠错、新闻爆料联系方式:15511386191 QQ:648308142 。
关键词:责任编辑:刘春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