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消费维权 >> 消费

泊头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召开2021年诚信计量体系建设暨计量业务培训会议

2021-04-27 17:14:14 作者: 来源: 河北省市场监督管理局
分享:

  为进一步做好诚信计量体系建设,提升市场主体计量法制意识、计量规范意识、计量管理意识,促进行业自律、企业诚信,近日,沧州泊头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组织召开2021年诚信计量体系建设暨计量业务培训会议,全市20余家验配眼镜企业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首先分析泊头市当前计量工作形势,明确了该市2021年诚信计量体系建设工作重点,通报了第一季度监督检查情况。

  会议对验配眼镜企业计量工作提出要求:一是要严格落实企业主体责任,落实好诚信计量公开承诺制度。二是要完善计量管理制度和眼镜配制用计量器具维护管理制度等章程。三是要加强人员培训,强化岗位职责,严格执行计量政策法规。

  会议最后进行了计量业务培训,监管人员结合《河北省诚信计量公开承诺平台》对验配眼镜企业进行业务指导,并深入浅出地讲解《中华人民共和国计量法》《眼镜制配计量监督管理办法》的相关知识。 

声明:长城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新闻纠错、新闻爆料联系方式:15511386191 QQ:648308142 。
关键词:责任编辑:刘春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