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消费维权 >> 维权

我省举办知识产权资源挖掘及优势培育研讨交流活动

2021-05-06 10:21:48 作者: 来源: 河北省市场监督管理局
分享:

   

1.png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知识产权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践行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的要求,提升市县两级、重点单位知识产权管理和业务服务水平支撑知识产权高质量发展,4月28日,省局组织举办全省知识产权资源挖掘及优势培育研讨交流活动。

  活动聚焦专利、地理标志领域,紧密结合省局年度重点工作部署、精准针对基层急难愁盼,邀请国家知识产权局材料工程发明审查部副处长张林颖、中国防伪行业协会国家地理标志网李莹主任两位业内资深专家,围绕高价值专利培育、挖掘、审查、快速确权的理论与实践、非正常专利管控、地理标志产品和地理标志商标的挖掘、申报等知识与活动参与人员开展了广泛业务指导,就共同关心的困惑和问题进行充分研讨和互动交流,对个性化问题进行了答疑。参加活动的知识产权系统人员,企业、知识产权服务机构代表一致表示本次交流活动实效性强、对提升知识产权创新发展水平受益良多,研讨交流活动达到预期目的,取得圆满成功。

  省局知识产权管理处、省标准化研究院负责同志,各设区市(含定州、辛集市、雄安新区)知识产权管理工作人员、部分重点知识产权优势企业、品牌服务机构和县域特色产业协会的代表近50人参加活动。(知识产权管理处)

声明:长城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新闻纠错、新闻爆料联系方式:15511386191 QQ:648308142 。
关键词:责任编辑:刘春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