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消费维权 >> 新闻速递

塞罕坝千层板分场对当前防火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

2021-05-12 15:19:57 作者: 来源: 河北省林业和草原局
分享:

  5月10日,千层板分场召开专题会议对当前防火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班子成员和股级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一是强化组织领导,责任落实到位。强化底线思维意识,认真履行森林防火工作职责,调动社会力量共同参与森林防火工作。二是强化宣传发动,思想认识到位。组织开展多层次、多渠道、多手段、全方位、常态化的森林防火宣传。三是强化网格管理,火源管控到位。以野外火源管控为核心,突出重点部位,把握重点时节,抓住重点环节,管好重点人群,落实监管措施,严防严控森林火灾发生。四是强化隐患排查,整改措施到位。重点排查高压线路及高压线下林分状况、山场作业人员、林业生产施工、外来考察参观人员等携带火种入山进林,做到及时发现问题及时整改上报。五是强化值班值守,应急处置到位。落实值班制度和领导带班制度,密切关注火情动态,加强信息沟通共享。

声明:长城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新闻纠错、新闻爆料联系方式:15511386191 QQ:648308142 。
关键词:责任编辑:刘春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