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消费维权 >> 消费

雾灵山积极部署当前森林防火工作

2021-05-14 10:39:53 作者: 来源: 河北省林业和草原局
分享:

  近期高温大风等极端天气多,火险等级高,森林火灾呈多发态势。为认真贯彻落实省领导重要批示精神,打好春防攻坚战,切实做好当前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雾灵山管理中心副主任蔡万波到各管理区、站部署当前森林防火工作。

    蔡万波到各管理区、站首先传达了冀森防办[2021]18号《关于认真贯彻落实省领导重要批示精神 做好当前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的紧急通知》文件精神,安排了当前的森林防火工作,特别强调:一、要坚决克服麻痹思想、侥幸心理,高度重视当前防火工作,切实让防控措施落地见效;二、全面压实属地责任和监管责任,落实网格化管理,筑牢防火安全防线;三、严格执行封山令,认真落实“四不放行”措施(不扫码登记、接受检查、收缴火种、接受宣传教育不放行),坚决杜绝火种进山入林;四、定期组织拉网式隐患排查,确保排查全覆盖、无死角;五、森林消防队靠前驻防、全员备勤,做好应急准备;六、严格24小时值班制度,强化值班调度,确保信息上传下达、及时快速、妥善处置突发事件。

声明:长城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新闻纠错、新闻爆料联系方式:15511386191 QQ:648308142 。
关键词:责任编辑:刘春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