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消费维权 >> 消费

木兰林场规划院和护林防火办到龙头山分场督导检查资源管护工作

2021-05-26 10:09:05 作者: 来源: 河北省林业和草原局
分享:

  5月19日,木兰林场规划院和护林防火办到龙头山分场督导检查资源管护工作。督导组一行首先深入吉字营林区,对林地内有无林木被破坏、围栏架设情况、林区放牧监管情况以及生态护林员是否在岗、护林员巡护日志记录情况等进行了检查。同时查看了龙头山分场网格化管理内业,对档案管理工作表示高度认可。

  督导组在检查过程中强调:一是要严格按照木兰林场网格化管理要求落实,各网格生态护林员协议要按规定签订并留存协议书;二是要在护林员上岗前开展好岗前培训,培训要有计划、有方案、有记录,要留存相关影像资料;三是护林员上岗要佩戴统一防火袖标,野外驾车要执行“一盔一带”。

  龙头山分场护林防火办对此次督导检查高度重视,及时对网格化管理及档案工作进行了完善。(文/图:张明珠)

声明:长城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新闻纠错、新闻爆料联系方式:15511386191 QQ:648308142 。
关键词:责任编辑:刘春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