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平和美 诚信河北 > 市县动态

辛集市局坚决关停落实防控措施不到位门店

2021-08-06 17:19:00 作者: 来源: 河北省市场监督管理局
分享:

辛集市局坚决关停落实防控措施不到位门店.webp.jpg

  结合当前疫情防控面临的形势,辛集市市场监管局主动进位,组织开展辖区内餐饮单位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检查,确保各项疫情防控措施全面落实到位。

  检查中,发现部分餐饮单位未严格落实《辛集市餐饮单位疫情防控承诺书》承诺内容,门口未设置专人负责体温检测、无测温仪、未张贴承诺书、未张贴场所码、未配备消毒液、无消毒记录、无进店顾客登记表,执法人员当场责令11家餐饮单位关门停业整改,待整改验收合格后方可继续营业。

  辛集市市场监管局提醒辖区各餐饮单位务必高度重视,引以为戒,不折不扣执行《承诺书》各项承诺内容,执法人员将持续不断加大巡查力度,一旦发现疫情防控措施落实不到位的单位,将坚决予以停业整顿,直至吊销相关证照。

关键词:责任编辑:刘春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