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平和美 诚信河北 > 每月质量报告

河北省市场监督管理局 关于2021年度法定计量检定机构 专项随机抽查情况的通告

2021-08-27 11:14:49 作者: 来源: 河北省市场监督管理局
分享:

  为加强全省法定计量检定机构能力建设和质量管理,我局于2021年4月至8月,组织开展了法定计量检定机构专项随机抽查。按照“双随机一公开”工作要求,在全省随机抽取了30名计量考评员组成10个检查小组,对48家法定计量技术机构进行了现场检查。

  此次检查严格按照《河北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关于开展2021年度法定计量检定机构专项随机抽查工作的通知》(冀市监〔2021〕190号)要求,采取被检单位自查和检查组现场检查的方式组织实施。经综合评价,10家机构为“好”,30家机构为“通过”,7家机构为“经整改可通过”,1家机构为“严重缺陷”。

  针对本次专项随机抽查发现的问题,我局已依法对问题单位作出限期整改处理。

  附件:2021年河北省法定计量检定机构专项随机抽查结果

  河北省市场监督管理局    

  2021年8月26日      

  (信息公开类型:主动公开)

关键词:责任编辑:刘春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