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平和美 诚信河北 > 视频访谈

3·15特别节目丨家用汽车产品“三包”新规解读

2022-03-15 11:18:00 作者: 来源: 长城新媒体
分享:

  在第40个国际消费者权益日到来之际,河北省市场监督管理局、河北省消费者权益保护委员会、长城新媒体集团共同组织开展了“3·15特别节目”——《家用汽车产品“三包”新规解读》访谈活动。新修订的《家用汽车产品修理更换退货责任规定》从今年1月1日起开始施行。这个“三包”新规的实施,成为老百姓最关心的话题之一。  

    “三包”新规的修订背景、亮点有哪些?新“三包”政策如何对经营者责任进行更严格的规定?“3·15”前夕,河北省市场监督管理局质量发展局一级调研员高士伟、河北省消费者权益保护委员会副秘书长赵耀伟做客长城新媒体直播间,就老百姓关心、关注的政策进行了深度解读。

  

409369c50dc51da31c3dc9454d76c3a

    

关键词:责任编辑:刘春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