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平和美 诚信河北 > 省局动态

河北有机产品认证证书已达691张

2022-09-23 10:57:00 作者: 来源: 河北省市场监督管理局
分享:

  近年来,河北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多措并举推动有机产品认证工作,有效促进有机产业发展。截至8月底,全省共有有机产品认证证书691张,有机产品认证获证组织479家。有机产业的发展对于推动我省农业提质增收、助力乡村振兴、保护生态环境发挥了积极促进作用。

  9月20日,河北省市场监督管理局会同石家庄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在石家庄市赞皇县举办以“有机产品认证:护航消费升级 优享品质生活”为主题的“有机产品认证宣传周”活动暨有机产品认证座谈培训会及现场观摩活动。

  此次活动旨在宣传有机认证知识,推动有机产业发展,提升社会各界对有机产品的认知和关注。号召全省各级市场监管部门要围绕发展有机产业,着力打造河北有机品牌;进一步加强有机认证监管,促进有机产业健康发展;积极拓宽有机产品市场渠道,助力区域经济转型发展。活动期间,召开了有机产品认证工作座谈会和有机产品认证培训会,赞皇县政府分享了发展有机认证,推动当地有机产业、助力乡村振兴、驱动乡村绿色发展的做法,4家单位交流了有机产品认证为企业带来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有关认证机构专家现场授课并观摩了赞皇县沃田农业开发有限公司、绿色家园种植专业合作社。

关键词:责任编辑:刘春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