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平和美 诚信河北 > 市县动态

赞皇县局举办“质量月”宣传咨询活动

2022-09-26 09:48:00 作者: 来源: 河北省市场监督管理局
分享:

  

1.jpg

  今年9月是第45个全国“质量月”,近日,赞皇县市场监管局开展“质量月”宣传咨询活动。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发放“质量月”宣传传单和相关资料,摆放宣传展板,以丰富多彩的图片、简洁生动的标语和现场互动等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普及质量法律法规、知识产权、电梯安全、标准计量、特设、质量管理体系认证、地理标志保护等市场监管相关知识,接受咨询为群众答疑解惑。活动当天,县局质量标准股、计量股等8个股室30余人参加活动发放宣传资料6000余份,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果。

  下一步,赞皇县局将充分发挥牵头部门协调作用,联合相关单位,借“质量月”活动契机,周密计划,科学安排,组织开展质量宣传进企业、进社区等系列活动,将赞皇县“质量月”活动引向深入,与企业和消费者一起,努力营造人人关心质量、重视质量、参与质量监督、管理的浓厚氛围,为全县经济发展和社会进步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关键词:责任编辑:刘春亮